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心妈妈

可爱的宝贝,心爱的手工以及那小小的心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妇女节。。  

2007-03-09 15:27:13|  分类: 生活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昨天是妇女节,唉。。我真的这么老了吗?居然要过这种节了。。。昨天学校组织我们这些女老师去仁寿的黑龙滩水库去玩,本不想去,可学校要求,那就去吧。
    十一点多上的车,中午到那就吃了顿全鱼宴,我的妈呀,我看我这个星期,不,这个月也不会吃鱼了,上了有快二十道菜吧,全都是用鱼做的!最搞笑的是,我们桌有个老师从不吃鱼,呵呵。。她只有干望着了
    吃完了就去水库里玩了,也没啥玩的,就是坐着船在水库里到处逛,任船老板把我们从这个岛带到那个岛。岛上也就是些庙啊什么的,树啊什么的。连朵油菜花都没有。。。
    今天中午跑到学校附近的油菜花田里照相去了~可是衣服好像穿得太厚了,下个星期再照吧。。这油菜花不知道咋能长这么高,平均的高度都比我的身高高。。。
    不说了,看图吧~~
   这张是在车上照的,能看到的黄色,全都是油菜花
这也是在车上照的,是岷江还是什么河吧。那些黄色也都是油菜花

这两张都是在水库船上照的,渔船和赛艇

这也是在船上照的,山上那个是塔,名叫舍利塔,没上去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舍利

这猴子太霸道了,不给它吃的,它就坐在路中间对我们龇牙咧嘴,就是不让我们过。
山上的香火还有点旺,拜的人很多。
再来两张我的吧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