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心妈妈

可爱的宝贝,心爱的手工以及那小小的心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照像也是个体力活啊。。。  

2007-07-02 16:06:37|  分类: 生活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昨天辛苦了一天,终于把像照完了,从早上七点半开始化妆,到晚上七点才算正式拍完。再从外景回成都,最后到家时已经九点多快十点了。
        嘿嘿嘿。。。别的不说了,我也来流行一把,来晒晒照片~这些都是昨天照完就从摄像师那拷回来了,都没经过PS的。嗯。。因为某些原因,我就只放些我自己的单人照吧~
        先来一张化妆时照的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这一张是我的妆已经画好了,坐旁边等着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第一套衣服~典雅派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套~淑女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第三套~嘿嘿。。我也不知道叫啥了。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第四套~我自己的~古典~~~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唉。。。网易这里和BLOGCN一样,放在日志里的照片在缩放时不能固定比例,所以我一不小心就会把人弄变形了。大家将就着看吧~:)
       今天去把户籍卡拿了,这个周末去扯证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