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心妈妈

可爱的宝贝,心爱的手工以及那小小的心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装修(二)  

2007-10-22 17:38:59|  分类: 生活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其实说实话,我们家的装修我还真没怎么操心的。我们选择的半包,什么板材啊、水泥沙子啊、钉子什么的都是包给装修公司了的,我们只要买些主材。可因为现在住的地方、新房还有建材市场互相相隔太远,每次都跑得身心疲惫,特别是这次周日没借到车。。。

       周六验收了水电,懒觉没睡多久。。我们家的水电改得不是太多,但算下来明线、暗线、给水管加线盒,一共有一千七百多,找工长勾兑了一下,讲到了一千二:)离开时,水电师傅说要买灯和面板了,贴砖的唐师傅说第二天就要运砖到现场了,我们开着车就往512跑。到了原来定砖的地方,把花色重新定了一下,和他们商量,请他们把我们在另一家店买的特价马桶和面盆一起给我们运过去。然后到了买另一个马桶的店,把木桶、花洒、角阀、地漏、浴巾杆毛巾杆等都订了。然后又回到了府河,去订橱柜那拿了烟管(因为贴砖的唐师说要提前拿),然后又去看了灯。看灯时速度可快了,基本上就是拿着单子去指灯,一次把所有能定的灯、灯泡、面板什么的都订了。看着事就多,我们那天从出门到回家,花了十二个小时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本想周日去看婚纱的,可因为瓷砖要运到现场,需要我们验收,又因为没借到车,时间忙不过来,没去成。。。周日上午磨磨蹭蹭的去金沙车站坐车,然后晕晕忽忽的坐到了新房。在路上接到了送砖师傅的电话,一来就和我说搬砖上楼要九十块钱,妈的,老子家是电梯还要那么多,我直接和他说我们自己搬,他又说那要我们自己下货,气得我直接把他骂了一顿,干脆不要送过来好了!装修这么久了,我对谁都是客客气气的,我老公老说我这样不行,该厉害就要厉害,可我觉得这些师傅也都挺不容易的,而且我们不能每时每刻都待在工地上,他们要是想搞点鬼的话,吃亏的还是我们。可这一次真是把我惹毛了!我们刚到新房时,另一个送砖师傅给我们打电话了,问我们是不是开始生气了,他再去找些人来,四十块钱行不行。这师傅态度挺好,因为会晚点来还让我们先吃中饭,别等他。这样不就两边都好嘛,四十就四十。这师傅在郫县转了两圈还没找到我们家:)搞到三点多才进到小区里来,因为他说的四十价有点低,他们公司的人都不来,他就在小区里找那些搬东西的人商量。现在我们小区很多都在装房子,送砖的车一来搬运工人就冒出来了:)我们一共有四十几件砖,还有两个面盆一个马桶,四十块钱照现在搬运价来说真是有点便宜,那送砖师傅就跟搬运工人忽悠,说什么只有二十几件,后来被他们发现有四十几件时就又拉老乡关系,又说什么不能在河北人面前丢四川人脸:)反正最后我们只给了四十块钱,又一件不少的都到了我家:)嗯。。。细想想,那么点砖,那么几个面盆,从下车到电梯口也就五十米,从电梯口到我家就两米,嗯。。。还不如自己搬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说说啦。贴砖师傅说最晚周二厨房的砖就能贴完了,周三就可以让做橱柜的进场复测了。因为做橱柜还要十天左右的时间,为了抓紧时间,我们只好周日下午又去趟府河做橱柜的店子把方案确定了,把合同签了,又交了部分的钱。然后。。。又去了趟永乐,去看看了空调和热水器的价,如果要求不高的话,大概五千多点就能都下来。再然后。。和他系一老师去了趟春熙路,去了趟麦德龙,最后把车开回了家,今天早上送我去校车站:)

     唉呀。。累死我了。话都不会说了,只会说“然后”、“然后”了。。。

 

 

名词解释:

勾兑:四川地区方言,私下商量、协商的意思,有点隐含寓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