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心妈妈

可爱的宝贝,心爱的手工以及那小小的心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离开  

2008-01-25 00:27:07|  分类: 生活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也许根本就没有意外,今晚会是我在锦江的最后一个晚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对这有很多的想法,但在要告别时,却也是真的会有不舍。

        龙老师、大龙老师、薛军、江璐、郭佳、秦琴。。。。。。在这真的有不少的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就像我辞职信里说的,这里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个窗口,我真的学到了很多。学到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。现在想想刚上班时的我,真的,真的是幼稚。

        龙老师,龙建忠教授,是我的系主任,是个很好很好的长辈,对我们总有着永远的宽容。虽然我常犯点错,可总会宽容的对我,耐心的教我。也因为他,我渐渐学会了怎样去做事,怎样去对人。谢谢您。

        大龙老师,龙宪惠教授,是实验中心的主任,是个很可爱的老头。真的,真的很可爱。我们可以和他很随意的开玩笑,他也会打电话让我不要太忙,要注意身体。真的很人感动。谢谢您。

        薛军,是坐我对桌的同事,是个很棒的老师。他很能干,他与人打交道的本领让我很是羡慕。他与学生的关系也让我这个其实只真正带了几天学生的人羡慕不已。我也经常要靠着他给我撑腰才敢去做些平时不敢做的事情,他也有帮我很多。不说别的了,谢谢你。

        江璐,是教务处的同事。又是个很能干的同事。也许人真的是以群分的。有很多地方她都跟我很像,做事麻利,说话直,呵呵。。还有漂亮:)我经常去麻烦她,有时可能脾气也不太好,可她总能包容下来。璐璐,谢谢你。

        郭佳,是个同行,也曾是室友。也是个可爱女生。虽然做事不咋样:)但是,态度真的很好。她会不停的问你这到底要怎么做,也许一次两次做不好,但她真的是会学会会做好的。她总会默默的帮你。佳佳,谢谢你。

        秦琴,是个傻大姐,还是个韩迷。别看她平时傻呵呵的,但也经常会语不惊人死不休。她从不在人后说人,人前也总是说人的好。我想我也要学着变傻。琴妹儿,谢谢你。

        李静雯,是个很棒的辅导员。曾经对她有很大的意见,现在看来,也许真的是因为不了解。细相处起来,发现她也有很多的优点,特别是在辅导员这个工作上,做得特别好。她与学生那种关系是我相往的,也许我再不会做辅导员了,也许我不会再有机会了。但我在她身上真的学到很多。静雯,谢谢你。

        李宇,愣青。他也是系上的辅导员,做事很有点愣,也有点一根筋,还挺痴情:)虽然有点愣,但如果你请他帮忙的话,他会毫不推辞的马上来帮你。李宇,谢谢你。

        徐敏、廖均梅、田巧玉、陈理,是系上青年专职老师。虽然相处才短短的一个学期,就像她们说的,才熟。但他们都是很好很好的同事,看你忙不过来,会主动问你需不需要帮忙。特别是徐敏,在这个关键时刻还我的工作接了下来。非常感谢,谢谢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章玲,人事处的同事。人真的很好很好,又很负责,又是一个跟我太像的人,责任心太重。她的工作真的是太累太累,已经病得住过一次院了。在怀着宝宝的时候还天天加班到十点多,前几天住院了,宝宝不知道能不能保住,唉。。真的是很让我们心疼。今天在病床上,还打电话到学院交待工作的事情。真的。。。你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好多好多,好多来系上上课的老师们,马俊、王玫、杨随先、熊艳、罗特军、刘富德、傅友登、杨怡、何永星、张育才、吴瑞贤、张益珍、叶旭桢。。。。。好多好多。。。。他们总说我工作做得好,可我要说的是,真的是我命好,遇到了这么多好老师,他们相当的配合。虽然他们在行业里,在专业里,都是响当当的,可他们真的是没有一点点的架子,对待教师这个职业都是相当的认真,对待我这个晚辈也是特别的好。谢谢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我的学生们,樊磊、杨波、涂宇昊、何昱锦、杨虎、钟汶峡、漆雪梅、冯欣、宋霜。。。虽然我没有上过他们的课,没有带他们的班,但我觉得他们真的都是很棒很棒的。还有06自动化的同学们,虽然我只带过他们几天,但他们已经教会了我不少的东西。谢谢你们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就要离开了,却有点不舍。本想做完合同期,可就像来时突然一样,走时也是这么突然。对我好的朋友们,对不起。你们一定要好好的。希望你们越来越好。真的。一定要越来越好。。。加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