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心妈妈

可爱的宝贝,心爱的手工以及那小小的心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标准的魔羯座——化妆包加最近的绣绣  

2009-05-05 13:07:34|  分类: 手工-布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刚听朋友说魔羯座是个居家的星座,是吗?我一直以为魔羯座的女生是理性、智慧和能干的代言,原来还有居家啊?!哈哈。。。我,果然,是个标准的魔羯座美女!哎哎哎,吐什么嘛,人家又没说错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是说我最近迷上了拼布吗?有成果了哦~顺便再把这阵子做的其它手工也拿上来显显好了:)

       先来拼布。应该不算正式的拼布吧,最多算个布艺。这可是我的第一个布艺作品哦。看来我还是遗传到了点我妈的能干的:)

         标准的魔羯座! - 拽拽姐 - 拽拽的小屋

来个细节图!

      标准的魔羯座! - 拽拽姐 - 拽拽的小屋

这是包包的另一面,前面那个小口袋都是可以装小东西的~

标准的魔羯座! - 拽拽姐 - 拽拽的小屋

 

 一篇日志只能放八张图片,好吧,我紧凑点好了。还有别的呢:)

 

先来两个钟面~一个放在家里,一个放在他的琴房里。应该还是很好分的吧,一对的肯定是放在家里的啦~

标准的魔羯座! - 拽拽姐 - 拽拽的小屋

标准的魔羯座! - 拽拽姐 - 拽拽的小屋

 

再来,是一个小书签,是做给妹妹的,第一次做书签,不是太满意。以后改进~

标准的魔羯座! - 拽拽姐 - 拽拽的小屋

 

再来嘛,是以前绣好的,只是一直没框,前阵子自己动手把它框了起来。第一次框,没经验,觉得不好看。上个周末重新拆了又框一次,结果更难看。。。

标准的魔羯座! - 拽拽姐 - 拽拽的小屋

 标准的魔羯座! - 拽拽姐 - 拽拽的小屋

 

        好了好了,展示完毕了,我知道你们心中已经出现了那四个字,不用客气,说吧说吧,不就是“心灵手巧”嘛,我还是承受得起的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