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心妈妈

可爱的宝贝,心爱的手工以及那小小的心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布艺新作——钩针包  

2010-11-24 10:54:08|  分类: 手工-布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布艺新作——钩针包 - 睿心妈妈 - 睿心妈妈

        好久没有用缝纫机做东西了,呵呵。。其实,总共也只做了这两回:)

        群里有朋友说起做棒针包,我终于没忍住,终于开工做了一个钩针包。嗯,大部分是缝纫机踩的,只有外面的织唛用手工缝的。我发现了,我的手工缝纫技术跟缝纫机技术一样的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来看看里面吧,先说明,确实不太好看。我的缝纫机技术及布艺技术还有极大的上升空间。。。。

布艺新作——钩针包 - 睿心妈妈 - 睿心妈妈

 

 

布艺新作——钩针包 - 睿心妈妈 - 睿心妈妈

 

        哎,看见了吧,里面一团糟啊。。。那个花边的运用真是个相当大的败笔。。。这样显得太花了,如果不用花边,应该会更好一些。当时是准备在每个小格上绣上钩针的型号的,但是,我只绣了一个就把它拆了,麻布绣啊,格子又不清楚又小,累死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而且我做东西,基本上没有太量尺寸,导致里布有点歪,不是太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 嗯,还有,当时在踩内袋时,如果将铺棉一块踩上,效果可能会好一些,现在这样,表布、里布和铺棉只有靠边结合在一起,中间是空的,感觉不是很好,下回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 再一个,在最后将里布、表布缝合上时,没有用疏缝线先固定一下,导致最后返工了好几次才弄好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,就是四角的倒边还是做得不好,我想我需要再学习一下,这个光凭经验教训总也不能提高,我该去找找教程学习一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经验教训就这些吧,下回注意!我刚败回来一套棒针,嘿嘿嘿,这样的袋子还要做好几个呢。不过,啥时间做就不一定了,呵呵。。等我下次兴致来了再说吧:)

        最后,再来个外表图,外面貌似要好看点:)

布艺新作——钩针包 - 睿心妈妈 - 睿心妈妈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