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心妈妈

可爱的宝贝,心爱的手工以及那小小的心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向巧鼠老师学习——南瓜篮子  

2010-11-26 12:54:31|  分类: 手工-布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向巧鼠老师学习——南瓜篮子 - 睿心妈妈 - 睿心妈妈

 

        呵呵。。最近做布艺的兴致来了,又接着做了一个:)

        之前一直走的野路子,这回正经的跟巧鼠老师学习了下,做了个南瓜篮子:)

        这个一直做了两天哦,直到今天上午才把尾收来。做完了,才发现,边包边边塞珍珠棉是最累人的活,从昨天下午一直干到昨天晚上。。。幸好小家伙有个好习惯,下午要睡一觉,而且这一觉就是一下午:)

        看看里头~ 

向巧鼠老师学习——南瓜篮子 - 睿心妈妈 - 睿心妈妈

        这篮子能拿来装啥呢?呵呵。。还没想好。平时做手工时装点剪刀啊,缝纫线啊啥的,或者放在玄关处,放放手机啊、钥匙啊啥的,都可以是吧?我男人在考虑了一下这东西有什么用处及放在何处后,总结了一下,说如果这东西不做就最好了。哼!

        不理他,该做我还是要做的:)来来来,来总结几点,首先,我觉得提手我做得有点宽了,巧鼠老师说用一寸宽的布,可我当时没理解到为啥要用一寸的,我用了近两寸,结果做出来的提手显得稍宽,和整个篮子相比起来,稍微有点不配,大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 底和盖用的纸板稍软了点,应该用纸箱子那种硬纸壳,我用的是奶粉盒,软了,开盖很不方便。

        篮身封口时线抽得有点紧,巧鼠老师说的是与底同宽,但我一个没注意抽得紧了点。而我的盖做得又是与底同宽的,这样在盖时就显示得有点大,需要用手帮忙卡一下。不太方便。

        盖是两层,在用布包纸壳做盖时,技术不过关,包的痕迹明显,需要再提高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就是布,这次我用的是棉麻布,稍有点厚,做起来有点费劲。下次如果再做的话,换薄棉布试一下,也许会好一点,会更显得蓬松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 再来个细节图看看~:)

 向巧鼠老师学习——南瓜篮子 - 睿心妈妈 - 睿心妈妈

 

        再PS一下,照片是在我的书桌上照的,以前租房子时的旧桌子,一直放在阳台上,被我拿来做电脑桌,呵呵。。做手工也在这啦,第一张照片远处的背景是我暑假参加小区活动中的上网本,哈哈。。洋气哦~:)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7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