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心妈妈

可爱的宝贝,心爱的手工以及那小小的心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椰丝球~  

2010-12-30 13:24:16|  分类: 手工-吃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椰丝球~ - 睿心妈妈 - 睿心妈妈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新烤箱到喽~一到手就做了这个椰丝球:)有两种,蛋白椰丝球和黄金椰丝球~哎呀,做多了,好多啊,吃了两天了还没吃完。。我家那臭男人说他不爱吃椰子的。。。。讨厌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方子是君之的。我是买的书,他的博客里应该也有的。

        蛋白椰丝球外表又裹了一层椰丝,好像感觉要好些。但因为我挑的鸡蛋有点大,蛋白有点多,在捏团时感觉有点稀,不太能成型,裹了一层椰丝要好点,能帮忙起到定型的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黄金椰丝球外面偷了懒,没有再裹椰丝了。这个火要开得高些,我觉得我时间长了点,可能十五分钟就够了。到了后面表面开了口了,底也黄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成型的问题我还需要再考虑一下,为什么烤到后面都塌下去了,没有球形了呢?

 

        再来回顾一下我以前的烘焙历程。呵呵。。。以前做了两次饼干。 那时凭着一个方子就开始动手,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打发,什么状态是打发,什么烤箱上层下层,什么上火下火上下火之类的,第一次做时甚至连克数都没量,全凭感觉走:)当然,结果相当不理想,根本就没有做出要做出的东西。那时家里还有条狗,全便宜了它了。以至于后来家里没养狗了,俺男人就禁止我再弄这玩意了。。。。前两天又就着家里的小烤箱烤了一次曲奇。别的都可以,就是烤箱实在是。。。没有温度调节啊,太让人郁闷了。曲奇放进去呀,看着看着表面变黄变黑。。。当变黄以后我就打开盖,拿筷子试了试,发现还是软的啊,我就又接着烤,直到烤糊。。。虽然烤糊了,但中心还是软的,我只有把它弄出来,不管它,然后,我就发现了一个让我极其郁闷的事情。。。这些出炉还很软的曲奇,等冷了后硬得当当的。。。。。。再然后啊,我就跟我家男人勾兑(四川话哈,磨、套交情之类的意思)了半天,终于把新烤箱搬回来了~最后,当当当当,椰丝球出炉啦~~~~~

 

椰丝球~ - 睿心妈妈 - 睿心妈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