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心妈妈

可爱的宝贝,心爱的手工以及那小小的心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缝纫机来啦~大包大包包!!  

2010-07-10 17:46:44|  分类: 手工-布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缝纫机来啦~大包大包包!! - 拽拽 - 拽拽的小屋

 

        俺的缝纫机来啦~呵呵。。是俺老公给俺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哦,当然,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。哈哈。。。是我啦,觉得结婚纪念日快到了的嘛,他应该送我礼物的嘛,我就很好心的帮他挑了个礼物送给我喽~礼物正好是七号到的呢,真是满意啊~~型号是群里的姐妹帮我挑的——真善美2039,我觉得很不错呢:)谢谢喽~

        本来想着等放完假回来再开工的,但手痒痒,还是开动了一个:)

 

缝纫机来啦~大包大包包!! - 拽拽 - 拽拽的小屋

 

 

缝纫机来啦~大包大包包!! - 拽拽 - 拽拽的小屋

 

        是最最简单的款,也是最最简单的做法,但是明显还是经验不足。。毕竟我以前做这种布的东西太少了。外侧的口袋是最先做的,结果最不满意。。。。里侧的口袋就好多了,至少每个角都是直的啊。。。。还有,第一次踩缝纫机,送布的时候还是控制不好,特别是要转角的地方,手不自觉的就会内送布,不好不好。在最后车袋口的时候,也懒,没有画缝份,结果偏了一点点。。。嗯,还有,包带做得稍短了些,我背在肩上,正好只是能背上,如果我再胖点就背不上了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总体来说,还是挺满意,毕竟是我做的第一个大包啊,花了一个下午呢。。:)虽然在可以想见的未来,它会成为我家买菜的袋袋,但现在,我要背着它回娘家喽~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